锦湖实验小学开展“至美办公室”评比活动发表时间:2019-12-27 分享到:


为了营造整齐有序、文明洁净、和谐健康、积极向上的办公环境,建设“整洁、美观、温馨、实用”的办公室文化,20191227日,锦湖实验小学工会开展了至美办公室”的评比活动。

 

本次活动得到了锦湖实验小学全体教职员工的积极响应。各个办公室的老师精心设计、巧妙构思、团结合作、齐心协力,为办公室的布置献计献策,充分发挥了教师集体的力量和智慧。

 

评比中,各个办公室展现的个性创意、文化内涵、学科特点等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。有的办公室环境布置与学校育人理念和谐统一;有的办公室师生创作的书画作品精致美观,书柜里书籍整齐有序,书香气息极为浓厚;有的办公室点缀着几盆绿色盆栽,生机勃勃、春意盎然,让人赏心悦目;有的办公室墙上有创意的教师风采、名言警句,反映了学校的核心教育思想与理念。评委组的同志根据《锦湖实验小学至美办公室评比方案》分别评出了一等奖和二等奖。

 

据悉,本次评比活动既改变了办公室的面貌,又丰富了办公室的文化内涵;全体教职员工动手动脑、巧妙布置,既分工又协作;精心构思,大胆创意,既注重文化氛围,又注重温馨舒适。增强了教师的凝聚力,促进了学校和谐健康向上发展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撰稿:吴寒媛  审核:吴慧梅  来源:锦湖实验小学


内容管理系统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