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学科研
锦湖实验小学期初语文教研发表时间:2019-11-14 分享到:

凡事预则立,不预则废。9月18日下午,锦湖实验小学全体语文教师齐聚学校一楼会议室,如期组织期初语文教研活动。

教研组长从“规范语文教学常规、商讨学期教研计划、商定乐享语文课程方案”三个方面布置了本学期语文教研组的工作任务,对各项工作做了条理清晰、目标明确、重点突出的梳理,并将公开课、试课说课等相关教研任务、教研时间做了具体安排。

会上语文组全体成员积极响应学校加强教研组、备课组自身建设要求,在“实”字上下功夫,在“研”字上求发展,以教研组、备课组活动为载体,积极推进语文教研组活动形式的变革,深化语文课程建设,进一步提高语文课堂效率,打造高效课堂。

此次教研活动,拉开了本学期语文教研活动的序幕。相信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,语文组各位老师一定能克服困难、积极创新、锐意进取,使语文教研组活动开展得更成功,学生的语文素养得到最大程度的提高。

 

撰稿:林秀燕   审核:吴寒媛


内容管理系统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